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回到班級,心有些許靜了,清了,不知道是否是這個純潔裝載求識之人的地方的魅力,一路走著思考的問題好像有了一些頭緒。 你們說人活一輩子,只有匆匆數十年載,我們會為什么而停留,為什么而奮斗。是為錢為利為名,還是位某些崇高的某某理想,崇高的某某理想像為了教育事業而奮斗終生,為了國家在某方面富強而不舍晝夜,又或是為了不求回報的奉獻,救死扶傷,教書育人,恪盡職守等等。我不否認這些是人類事業中人心中很崇高的一個部分,而對我來說,我不是那種崇高的人,這是毫不夸張,毫無保留說出的話,我有時很矛盾,不知道自己的目標,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明買自己想要什么,但有一個東西是我從小就愛的我希望我被人所知,也被人崇拜與尊敬,自己有無數個柜子,當然有些夸張,十個左右在房間里,里面放不同顏色的衣服,可以隨心所欲的換,當然這很奢侈,也很浪費,但長的知道了又怎樣,我就是愛這種很美好與有很大幸福感的東西。 現在面臨高考,就面臨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報選哪個專業,但我有個習慣,無論查那個都要查它的就業前景發展空間與畢業后的工資是多少,我只希望它是有發展前景特別賺錢的所以查呀查,想這些的時候就在想將來會不會覺得這個想法很幼稚,但我一點也不會說這事錯誤的,也不會后悔。 我絕不是這樣的人,喜歡安于平凡的在某個崗位上碌碌無為的過著,也不會年復一年重復著一個東西不知疲憊,除非我知道每一次必定有新的樂趣,也不會滿足現狀平平穩穩本本分分的過一輩子,但有一點我也不會為了錢而做一些違背良心與道德的事情,一些喪盡天良坑蒙拐騙的事情,我愛它但它是符合正常價值觀念的,符合法律的,我會取之有道,對于現在的我來說我也是希望做事也就是為了別人付出一定是有回報的,我不會傻傻的為了誰而做很多事情不求回報,愛情上也不例外,我是不會做一個只為愛情的白癡女,當然這只是比喻,不是真的低智商的白癡,你也可以說這是一個小女孩的幼稚想法,是沒有經歷過此事就胡編亂造的自由想象,且不可信的胡言亂語。 也許或者在將來的某天我就成為了上述我所提到的一些人,但至少現在我還沒有這個想法,也許可能真的是把一切想的太天真太隨心與我行我素了。 我不懂也不明白和理解的一件事就是什么叫做平常心什么叫做清心寡與無欲則剛,有時有種想法就是“兩眼一睜開始競爭”和任何東西競爭和時間賽跑,你也許會說我不懂享受生活;和別人攀比你也許會說我這種人注定沒有親朋好友;對許多討論的好看的一些真人秀節目有時會覺得無聊至。感覺我只是以一種旁觀者的心態來觀察一切,有時對于很多事情我始終是冷眼看待袖手旁觀的心態?不知道我這是怎么了,是被社會上一些不好的東西而同化了嗎?還是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急功近利只顧自己不顧他人的自私的人。 有些崇高的人也可以說是擁有一顆平常心的人應該會用一種極度輕視與極度不屑的眼光來看待我吧。我呢只是發出了一些聲音而已,無關其他,可能就是一個不小心把自己內心撕出口子,那些塵封的緊壓的一些東西翻出來了而已,或許他們也沒有什么不對。有些人不承認自己的欲望,我只是客觀的把它表達出來。這也好似把自己心中的貪婪欲望釋放出來用腦子心里把它擴大了而見了光的東西,或許可能也只是一時的一個熱度的有感而發,有時他也不會占據自己太多的空間但不可否認的是心中是有過這些想法的,想想心里也有一些矛盾。 不是那種淡泊名利那種純粹而美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人;也不是一個六根清凈看破紅塵不問世俗悲歡離合的人;也可能不會是為了人類某種偉大事業而奮斗終生的人;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會有什么事情徹底改變了我,讓我改頭換面,或許在追逐的過程中心累了也就不想了,或許長大后也就明白了理解了,但現在我就是一個普通人,那些只是也許可能大概,將來我不希望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終生,所以現在我必追求,必奮斗,必奔跑,必飛翔。 我也不是一個欲望心貪婪心特別大的人,不知滿足,不懂付出,不會回報,我也會因為一次小進步被人夸獎一下還開心很久,今天說這些無關高尚與否,無關正確與否,無論有理沒理,只是把自己想說的寫出來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情感因矛盾糾結,也是人是怎么復雜的高級動物,又怎么會沒有矛盾的心理,應該都是這樣,好了,班級也有些凌亂,此時自己心里也徹底清了靜了,現在沒有那么復雜,只為心中此時最想的有強烈的感覺的單純美好的事而不息。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本周的“經典詠流傳”是以詠唱英雄為主題的一期節目,有歌唱方志敏歌頌祖國的詩歌,有歌唱文天祥過伶仃洋的詞,還有歌唱李清照歌頌黃花的詞等等,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臺灣歌手姜育恒歌唱的清代詞人張維屏所寫的《木棉》詞: 攀枝一樹艷東風,日在珊瑚頂上紅。 春到嶺南花不小,眾芳叢里識英雄。 這首短詩通過巧用花名,表現了所詠對象的景觀,寄托了贊美之情。除了題目直用木棉之外,還將攀枝花、珊瑚花、英雄樹等別名巧妙地織入詩中。在詩中已不將它們當作花樹之名使用,而是用來表現木棉花的特殊形態與光彩,以及木棉樹的偉岸氣度。表現了作者用詞、構思的靈巧。 木棉樹在我生活的北方是沒有的,木棉樹生長在嶺南,對于木棉花的認知和喜愛是源于那年春夏之交應朋友之邀,陪同他去江門會友的時候,在廣州街頭,看到樹上沒有葉子,而是開滿一束束、一片片火紅耀眼的花兒,如稠絲緞,甚是驚奇。身在北疆的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樹開這種花的,感到很是神奇。一打聽路上的行人,這叫木棉樹。原來木棉樹于春夏之交時節落葉開花,花呈金紅色或深紅色,攀附于枝頭,遠觀如樹頂珊瑚參差,甚為耀眼。看來我是幸運的,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與木棉樹、木棉花邂逅,不但讓我開闊了視野,在生命中多了另一種詩情畫意。 木棉生長于嶺南,昨天的歌手姜育恒說臺灣也有。作為觀賞花木,歷史相當悠久了。相傳漢代的南越王曾以它作為向朝廷進貢的禮品,名之為“烽火樹”,后來還以“珊瑚樹”為名載入《西京雜記》。以后還被稱為紅棉、攀枝花、英雄樹等等。 在我國古代煙波浩渺的詩詞海洋中,專詠木棉的詩詞還真的極為少見,難怪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大概與它處于“南荒”之地,不大有緣結識詩家詞客有關吧。 自從我結識了木棉樹和木棉花,就愛上了她的艷麗和火紅,如那片旭日和朝霞,象征著生命力的旺盛和灼熱。在嶺南的日日夜夜,也可能是我來的正是木棉花盛開的季節,那片火紅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因此,在我的生活中多了對于木棉的牽念,并注意了解和觀察她。 發現也有寫木棉的詩詞,明末清初詩人屈大均曾寫道:“十丈珊瑚是木棉,花開紅比朝霞鮮”(《南海神祠古木棉花歌》)。當代詞人朱光(前廣州市市長)也曾描寫木棉“落葉開花飛火鳳,參天擎日舞丹龍。”真是詩家所見略同。 再細細玩味張維屏所寫的《木棉》,這首詩的前兩句寫出這種木棉花盛開的情景,并把它置于春風吹拂、紅日高照之中。嶺南四季如春。春的嶺南,更是繁花似錦。這已為眾多文人所頻頻贊頌。在張維屏眼里,萬紫千紅的春花之中,最值得見識的就是這英雄樹。他在詞篇《東風第一枝》中充滿激情地贊它“烈烈轟轟,堂堂正正,花中有此豪杰”。這正是“眾芳叢里識英雄”的注腳。“春到嶺南花不小”二句,與屈大均的“天南樹樹皆烽火,不及攀枝花可憐”正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愛木棉樹,冬天昂首挺胸,舒展著粗壯的枝條,不管風吹雨打,不屈服,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在放哨,無愧于“英雄花”的美譽。我愛木棉花,她的蓬勃向上、不屈不撓的高尚品格總鼓勵著人奮發向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苓雅半吸頂燈工廠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前鎮感應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岡山小空間吸頂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LED、E27嵌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美濃OSRAM LED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小港OSRAM LED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大寮層板燈燈具工廠直營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岡山感應燈製造批發 高雄前鎮LED自然光燈泡燈飾批發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輕鋼架燈製造批發 高雄大寮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

arrow
arrow

    w86fx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